全世界都在爱你,我也是
我老婆风霜!
禁止转载

【刀剑乱舞】我的哥哥有点多(二十三)(正文完)

*现代paro,日常向,苏苏苏,甜甜甜
*ooc严重,无文笔,无逻辑
*刀剑新手,请多指教!
*更新不定
——————————————————

“小凉!别睡啦上体育课啦!”清光晃晃我的胳膊,让我醒过来。

“哦…好困,困死了……”我揉揉眼从桌上爬起来,顺手拽住清光的衣角站起来,趴到他背上。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我越来越没精神,成天都是睡不醒一样,好吧就是没睡醒,每天犯困容易累,还感觉日子越来越无聊,除非要去哥哥家,其他周六周天懒懒的在家不想动。

“小凉你最近好没精神哦,晚上都干啥了,不会又熬夜看小说了吧。”清光一脸无奈的看着我,扶了我一下帮我站稳。

“没啊,最近都没啥好看的值得我熬夜的小说,吃得饱睡的香。”我打着哈切回他,慢悠悠往楼下走。

我怎么知道我为什么这样。

“小凉,明天我带你去数珠丸那,你觉得怎么样啊~”晚上,青江给我打电话。

“终于要到你哥哥那去去邪气了吗?”我开口损他。没聊两句又开始困了,“不给你说了我困了,明天来接我就行。”

结果从早上等到下午他才过来,“抱歉啊亲亲,临时接了个任务呢~”

咿,还亲亲,还抛媚眼。我恶寒,赶紧上车不理他,幸好小时候没被他带歪,要不然再纠正也纠正不回来了。

下车还是被喊醒的,数珠丸家好远。我揉着眼睛走在长廊上,看到数珠丸手里的佛珠和及地的头发,常闭不睁的双眼,莫名的让人心静。

不论几遍都看不厌的头发,长长的拖到地上,颜色不是纯黑,泛着白,发尾被束起来。

没有分叉!
没有分叉!
没有分叉!

这是我多年观察出来的结果,没有分叉。

晚餐用的很安静,青江倒是没弄出来什么幺蛾子,估计也是数珠丸习惯了。我吃到一半气氛太好又开始犯困,吃着吃着头差点栽汤里,又或者夹的菜没送到嘴里。

“小凉,困了?”在我又一次头不受控制的往下低,青江开口问我情况。

我被吓得清醒了一会,“嗯,最近老是困。”
“在车上睡了那么长时间都白睡了?再睡睡成猪了。”青江调笑的开口。我白了他一眼抓紧时间吃完饭准备回去睡。

晚上睡觉睡得很不踏实,梦里一直有人叫我醒来,让我快些醒,再不醒就醒不了了。

早上起来还是恍恍惚惚的,满脑子都是什么醒来醒不来,明明是梦不让我醒来还要求我醒,什么鬼玩意啊!

睡眠不足造成的结果就是心情烦躁,吃饭的时候盯着数珠丸看了好一会才觉得好点。

果然出尘人世不是世俗之人。

吃完饭他俩都有事做,我就在院子里闲逛,正好逛到书房,就进去随手拿本书翻着,结果掉出来一张纸。

一周目二周目一直往后,看得我心惊胆颤,原来我现在经历的一切都是我以前经历过的,嗜睡乏力是前几个周目才出现的,看着好像一次比一次严重。

依照周目游戏来说的话我现在应该寻找新地点新npc触发新线索,早日达到成就。

地点差不多都找遍了,要怎么办?重新来一遍吗?

我翻了翻第一个目的地,学校旁边的小巷子。


当天下午我就被莺丸接到本丸。

睡不安生,还是睡不安生,梦里有人叫我名字,让我醒来别躺在病床上睡了,再睡醒不来了。

我早上起来又是一阵子低气压。你妹你妹什么醒来醒不来的我这不是醒了嘛!

等等,我蓦然惊的一身冷汗,如果说是那人的意思是让我早点从这个无止境的轮回中醒来,还这么焦急,还说我再不醒来就醒不来了,说明我是真的出问题了,估计浑身乏力嗜睡也是前兆啊!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我整个人摊平在床上生无可恋脸,刚还觉得就这样一直吃吃喝喝睡睡挺好,没想到这么大事还危及到生命,这想不努力找都不行啊,我到底做了什么孽!

委屈.jpg

我当然不想死啊,就这一条小命没了可就真没了啊,活这么大不容易啊,特别是通过那么多努力成功把自己的三观正常,这要一玩完,活这么长时间考这么多试学这么多书背这么多文言文都没了!

我遭这么多罪才成长到现在怎么能说没就没呢?

打声招呼就从本丸出来,坐公交下车准备从小巷子穿过去。

浑身因为缺觉恹恹的走在巷子里,感觉身体不适也归到缺觉上,越往里走小混混打劫的声音越清晰。

“把你身上的钱都交出来,要不然别想走出去!”小混混恶狠狠的声音传过来,还有手里的木棍击墙的声音。

我背对小混混们看到女生的身影,脑子里爆炸一样。

他们像是没看见我一样,一步步逼近那女生。这时候一个男生从拐角冲上来护住女生。就像当时的我一样。

我只是呆呆的看着,就像看一场闹剧,也是,本来就是一场闹剧。就像当时的我被绑走,身上被抽打,双手吊着铁链看着哥哥们冲进仓库,一样。


无路可逃。


我也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哭了,我还是静静的站着,看着男生冲上去防卫,女生站在角落瑟瑟发抖,看起来无用极了。
我也看着小混混怒了拿出小刀,准备刺向男生的时候女生发疯似的冲上来。

我也不是没用,在绑匪知道无论如何都走不了的情况下准备乱枪射死我,结果枪走火正好射到房梁上腐朽的杆子,直接断了,我也能活动活动。

那女生被小混混捅了数刀,支持不住倒下了,男生拼搏到了警察过来。

在我脑海里最后的印象就是,昏暗的仓库,燥热的空气,到处都是溅洒的血,和我惊慌的看着一期哥的面孔。

我就看着担架把女生抬出去,笑着哭了出来,边哭边笑的,蹲下来看着世界一点一点的崩塌,就像墙上的墙皮掉下来一样,一块一块掉到深渊。倒是给了个好结局,也真是我的梦。

我蹲在黑暗空旷无尽头的空间里笑着,真是好啊,活着或者死亡,非逼我自己选一个。活着就要担负着记忆醒来,死亡就要浑身乏力体虚而死。

我经历了几十个轮回的温柔,怎么可能希望看到他们难过。


“谢谢我。”不管再多多少遍,我还是舍不得离开。





“醒了醒了!203的病人醒了!”

“通知家属!”





我看着白色的天花板,偏偏头,看着从外边赶来却被挡在病房外的哥哥们,眨眨眼。




我梁三回来了。













正文完
——————————————————

你们看懂了没有啊

小凉成为植物人自己把自己困在编造的梦里,身体越来越虚弱,再这样下去就会死的,小凉在梦里听到了哥哥们的说话声,她本来就不想死,被小巷子里的一刺激记忆全回来了,逼她自己选择活下去还是死亡。

活下去就要醒来背负记忆,死亡就再次陷入美好的梦直到死去。

她用几十次轮回学会了承受,享受了越来越多的温柔,越来越舍不得。其实本该早就醒的,但是没人逼她她自己会很慢很慢才会意识到自己到底想怎么样。十七周目的时候她不是想起来错误的片段了吗,那是她认为自己不能承受,其实已经可以了,但是她不愿意,不愿意想然后接着回梦里。

之后就是死亡逼迫她正视自己,然后选择醒来。


如果你们哪点不懂都可以评论给我,我会一一解答。

有可能我哪点没写出来也会修。



我的哥哥有点多,这一系列,正文正式完结。

药丸留

评论(14)
热度(72)

© 每天睡觉药丸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