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在爱你,我也是
我老婆风霜!
禁止转载

我的哥哥有点多 完结感想

正文完

我的哥哥有点多正文完结。

历时88天

从2月19日晚到5月16日晚,5月17日发

我当时打完完结这句话脑子都是蒙的。没想到啊,我从来到lofter到现在,写完了一篇连载。

舍不得,特别舍不得,昨天晚上写完的一直没舍得发。

再舍不得也没用啊,早晚都得发,总不能一直压着不发,那可完蛋

我就稍微延迟了那么一点点,稍微让她在我的手机里存的久一点。


真的,当时我打完 完 这个字我整个人都懵了,我第一篇完结就完结了?我怎么觉得我什么都没写呢?我这就完结了?我的第一篇中长篇就完结了?我的处女文就这么完了?

完了,真完了。我反反复复翻着这一章,该交代的都交代了,小凉也醒了,也没啥能拖得了。


真的结束了


然后我就一直处于惶恐的状态。


我写的不算好,有的该说的也没说,文笔也不好也不连贯,没伏笔啥的都是日常也不咋搞笑,可能你们看着看着就腻了,


所以有人选择离开我

他们陪我走的够远,但我没完成他的期望,他累了。

我知道,我不怪,就是掉粉掉的心疼

我知道这篇文前边还好,之后的悬疑线就很乱,我的锅我来背,我没有计划好,文笔差的短板就在这时候显出来,也不知道怎么写能好,到最后也是有点迷的完结


你们要是哪点看不懂的尽管问,我会认真回答。


这篇文可能也会修一修,希望我修得更好,让以后的小粉丝们看到更好的文。你们如果重温的话也能看到更好的。



当初我想到这个脑洞的时候超开心,然后忍不住开了坑,那是二月,那时候我是个新人,当然现在也是,只会第一人称,什么都不懂,开头的注意事项都是看了好多太太们的文看他们都标了什么我也标什么,ooc都是上网查什么意思。

生怕出错。

迫不及待的发文,因为我记性真的很差,记不住刀剑们的名字就上网查把刀派什么的都写到本子上,写大纲,写规划,想到的点子都写到本上,生怕忘了。

刚开始写的时候满心满意都是这篇文,承载着我所有的希望。

在班偷着写,中午排队买饭的时候也在写,晚上熬夜写,我高兴。

收获了很多很多粉丝。

真的,很开心,当时那是晚上,我截图到了100粉。就感觉心脏跳的很快。


这篇文不是我文笔最好的,内容情节有的也不尽人意,有的地方虎头蛇尾的,章节之间不连贯,热度也不是最高的,评论也不多,

但是她是我第一篇完结的文。

一篇陪伴我走到现在的文,帮我打下基础的文,给我积攒粉丝的文,减少我看小说时间的文,我的一腔热血有了鼓励的文。

真的很感谢那些从刀男那里陪我走过来的粉丝。真的。

100变200,200变300,300变400
都是你们

我这人三分热度,很容易就放弃,还懒,能坚持到现在除了真的喜欢想要我脑子里想的情节写下来发出去得到认同。还有就是粉丝。

多一个人关注,被点一个赞,多一条评论,都是我写下去的动力,我有时候在想啊,我可不能弃啊,还有这么多人看呢,更慢一点也不能弃啊。


然后我写到现在。



我对小凉的感情很不一样。
我觉得我把自己带入的多了一点。
就像最后只有被人逼迫才会最后选择。

我把我的一些幻想全部给了她。
她备受宠爱,自信,给予别人善一定能得到善,活得自在。

备受宠爱备受宠爱宠爱宠爱宠爱

所以她无畏。





我写着写着最开始的热情过了,就慢了下来,然后想出新点子就开新坑,对新坑又有热情就专更新坑,然后回来更两篇

就这样长长短短的,我也是到今天给她更完了。


时间过得太快了


我舍不得。






我今后会有很多完结,人称也会好多,文笔可能好可能坏。

但这是第一篇。
第一篇

什么记得最清,西瓜的第一口最甜,初恋记得深,都是一。

我知道这篇哥哥真的不算好,但是我就是舍不得,都是我的心血,还有当时一点一点忐忑的心情。

正文完结了还有番外,都是我当时想的点子。我记到本上了,等以后会慢慢发出来。






希望你还能陪我等。


我不知道我还能说什么,也感谢看到这的你,真的感谢。


我不是太太,我还担不起这个称,我还太嫩了。


希望以后的日子,你也能陪在我身边

评论(13)
热度(50)

© 每天睡觉药丸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