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在爱你,我也是
我老婆风霜!
禁止转载

【全职all你】boss今天依旧不见踪影(16)

全职男神X你 all你向


穿越到荣耀变boss梗,之后可能会穿出来。


借梗


第二人称,中长篇


不跟剧情,想到哪写到哪


o o c!o o c!

——————————————————


43.

稳住!稳住你要稳住!


而且你也不会唱山歌。你翻了个白眼。皮什么皮,还不如想想一会发什么任务。


真愁啊,这苦日子一天天过的。


先移动吧,省得说你npc扮演的不专业。你瞅了瞅加快速度移动的小剑客。


啊好烦啊,刚准备休息一会的,你不想移动你想联通。想想要是联通的话可以瞬移吧。


呸呸呸,脑洞开太大了。


你保持着龟速缓慢移动,剑客很快就移动到你身边。


“哟英勇的剑客,今天的太阳真好,你吃了吗?”


黄少天:????黑人问号脸.jpg


“我去这什么设计策划的逻辑和脑子是怎么把这两个词联系到一起的!我该怎么回答才能拿到任务啊日!她是不是有什么阴谋啊突然问我吃饭没我吃没吃饭关她什么事!啊啊啊这策划什么鬼!要是我回答错了是不是就接不到任务了?什么答案算对什么算错啊真的是…”黄少天一边自己碎碎念一边琢磨着怎么回答。


你觉得你有必要对黄少天好一点,毕竟当时一个不小心让他掉崖了,尽管不是你有意。这样一想你觉得你都能直面他的垃圾话,还想慈祥的上去摸摸他的狗头。


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


艾玛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呀嘿嘿嘿~


嗯……?他没有开麦啊……


额……嗯嗯嗯???


你猛的瞪大了双眼。


啊,原来他们输文字是这样显示的啊……


然后,你慢慢从喜笑颜开婆婆脸变成死鱼眼。


你睁着死鱼眼看着角色头上的文字泡陷入了沉思。


「对方正在输入」


这个…有点不对劲吧…怎么这么长时间啊…


你不就闲扯了几句话吗?


是的吧?你突然有点怀疑了,还有点记不清刚刚自己说了啥。


你到底说了什么让能言善辩黄少天这么为难?


“不管了她问什么我就答什么应该没错吧?”犹豫再三黄少天把回答打上去,「我吃了。」


哦。


我等了这么大半天,你就回了我三个字。


冷漠脸.jpg


不过也算是能接下去了,“英勇的剑客,我还没吃饭,你能去帮我寻找些果子垫垫肚子吗?”


系统通知:恭喜玩家****得到了移动的大土豪npc的任务:寻找好吃的果子。时间:12小时。奖励:随机。


哦呼终于拿到任务了。黄少天松了口气。


哦呼终于发完任务了。你也松了口气。


黄少天去找果子去了,你就呆在原地等着,漫无边际的发散思维。


要是你踢中角色的下三路会发生什么?你突然想。


诶嘿嘿嘿,试试试试,一会等他完成任务之后去试试。


踢谁?踢君莫笑去。穿越嘛,虽然不能和主角亲密接触,但是和主角的账号卡亲密接触也是可以的。


诶嘿嘿嘿,你没忍住猥琐的笑了笑,没办法,体谅一下,你可是要干大事的人!


黄少天没一会就回来了,毕竟这是山脚下,树多,没一会就找到了,爬树砍果子也很简单。


你兴高采烈的接过果子,当着他的面吃了一个。


啊~


张嘴,咬下去。


啊……


唔……


好难吃啊。


这大概是,从开章到现在,你吃到过最难吃的果子了。


你仿佛看到了人生的走马灯。


想吐血。


系统通知:玩家****接到的移动的大土豪npc发布的任务:寻找好吃的果子,任务失败。果子味道太难吃,大土豪npc认为您想毒杀,好感度—9999


44.

“什么鬼啊队长我的天啊荣耀这个大土豪诚心跟我过不去吧!!!上次被掉下悬崖这次又是减好感度不能再领任务而且如果大土豪boss被围攻我还得去帮她!只有这样才能刷好感度!!我哪知道那些果子都是什么味道的啊!!!什么叫我想毒杀啊!我要是想杀的话早就一剑戳过去了还去给她找果子干嘛我又不是闲的,我觉得这个大土豪真的对我太不友好了……”黄少天没忍住一个电话打过去给他的队长吐槽这件事。


他觉得实在是太憋屈了,不得不找个人吐槽一下,而且还不能攻击npc,他现在连砍大土豪boss泄愤都不行,因为他要刷大土豪的好感度。


太针对我了。


黄少天和队长吐槽完把脸埋在枕头里,在床上滚了两圈,坐起来订外卖了。


化悲愤为食欲。


45.

你已经在河边漱完口了。


那个味道真的,生无可恋,受不了了。你漱口大概十几分钟了,但是光想想那个味道就忍不住想回炉重造。


贼鸡儿痛心了。没想到黄少天这么狠。


唉。


还是想想君莫笑在哪吧,踢他一jio泄愤。


你打开地图,一个大大的红色的点简直要刺瞎你的眼。生怕你不知道那是君莫笑,还贴心的给你标好了路线。


啧啧啧,看来荣耀都看不惯君莫笑太浪了,这是让我替天行道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山丹丹的那个开花哟~红个鲜艳个鲜~


你喜滋儿滋儿的跟郊游一样朝着那边赶。


跟个傻逼一样。


46.

你藏在草丛里,偷偷摸摸看着不远处蹲在地上的君莫笑和迎风布阵。


他俩在那干啥呢?


蹲在地上我怎么猴子偷桃?你这样想着内心泛起了淡淡的忧伤。


这要是偷袭成功跑了还好,要是没成功或者被逮着了…后果有点严重啊…


你又开始犹豫了。


要不,别了?


你还没考虑清楚,就看见迎风布阵站起来了!他站起来了!


你呼吸渐渐加重,拳头用力握了握,开始吟唱技能,元素法师75级大招绝对零度,冻结目标。


君莫笑动了!君莫笑准备站起来了!好机会!趁现在!跑跑跑!


你疯了一般的跑过去,君莫笑站起来正好你技能也好了,技能成功!冻结目标8秒!


看我凌空一jio!!!!!!!!!


中了中了!!踢中了!!!!你踢中了!!!!!


跑跑跑!!!快跑!!赶紧跑!!


你一击得逞,脑子里什么想法都没有,赶紧马不停蹄的跑了。


47.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主持人魏琛,接下来就由我来为大家讲述,讲述刚刚发生的那一幕。


本来我俩找了片空地交易了点东西,顺便商量了一些事情,然后我就操作着迎风布阵站起来准备走了!君莫笑比我站起来的慢!他刚站起来就被草丛中窜出来的人的绝对零度冻住了!我们都没有注意到那边草丛会有人,只见那人飞奔过来,离我们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猛的一蹬地跳起来,然后凌空一飞踢!!!!


她竟然踢中了君莫笑的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


然后她跑走了!!她成功跑走了!!!


好了,今天的新闻联播到此结束。


我要去安chao慰xiao一下我兄dei。


再见再见。


48.

你飞快地跑走,边跑还边丢陷阱,生怕他俩追上来。


打开地图,发现他俩并没有追你,现在的距离已经够远了才停下来。


你感觉现在你的血液都在沸腾,大口大口地呼着气,有着说不出的畅快。


你想迫使自己冷静下来,但你发现你的双手都在颤抖,然后你直接跳进了河里,溅起了大片的水花。


狼狈的从水里爬到岸上,你忽然放声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到底在怕什么呢,左右不就是死了,死了就算了,要能穿回去那不更好,还不如放肆大胆一点,这么小心翼翼的躲着藏着憋屈着是要干嘛。


反正你现在已经不是人了。


无所谓的。


能搞事还不多多搞事,随心所欲想怎么疯怎么疯,多好。


反正你都不是人了,不用顾虑那么多。


是吧?


疯也疯完笑也笑完,也想开了不少,现在感觉天是那么蓝水是那么清,生活是那么的操蛋,你缓了会,找出来好友使劲敲乔一帆。


“一帆!!!一帆啊!!!!你快去看看君莫笑!!!!!”


乔一帆最近比以前上线的时间长了很多,一有时间就上线,哪怕什么事都不干。所以他很快就回你了。


“?”


“我刚刚!踢了君莫笑一脚!!你去看看有什么变化没?血量少了?”你越想越急,急得抓耳挠腮想知道之后咋样了,这就跟看小说作者卡到关键地方然后没了一样,揪心。


踢了一脚?那应该是少了点血吧。虽然这样想乔一帆还是站起来装作接水往外走,顺便路过一下队长的位置。


嗯?队长和魏琛前辈在干嘛?乔一帆看着他俩头凑在一起嘀嘀咕咕的把屏幕都挡着了。


“队长?”乔一帆犹豫了一下还是喊了声。


魏琛叶修猛的转过头,把乔一帆吓了一跳,“嗯?小乔啊,怎么了?”


“没什么,就想问问你们在干嘛…”


“哦,没事,就是,君莫笑出了点问题……”


“啊?什么问题?”阿莞那一脚还真踢出问题了?


“刚刚有个人偷袭。”叶修说。


“偷袭就算了,只踹了一脚就跑了,这不是重点,现在君莫笑身上挂了一个debuff。”魏琛道。


“什,什么?”


“你自己看吧。”叶修无奈的摇了摇头,把挡着的屏幕露出来,上边是君莫笑的属性面板,明晃晃挂着一个失血debuff。


持续时间长达四小时,掉血掉的多,这个负面效果是从来没见过的。


“这怎么回事?不能驱散吗?”


“试过了不能。”叶修从烟盒里摸了根烟叼在嘴里惆怅的看了眼君莫笑。


“这是踢中了哪啊……”乔一帆喃喃自语。


“卧槽!”魏琛使劲一拍叶修大腿,叶修猝不及防嗷地叫了一声,“老魏你干嘛!”


“她她她她踢的地方!!”魏琛震惊到表情都扭曲了一脸怒其不争的看着叶修。


“你让我怎么看!她正对我踢过来的啊!”


“裤裆!她踢你蛋蛋!”魏琛吼出来。


啊?叶修呆了。


训练室一片寂静。


“谁!谁踢我老大蛋蛋!”包子怒吼一声。


“游戏!游戏里!她踢的位置,是君莫笑裤裆!”魏琛差点被包子呛着,解释了一下,然后掏出根烟点上。


“嘶我突然有点蛋疼。”魏琛想了想那力度踢到裆上。转头又问叶修,“你咋着人家小姑娘了让人这么恨你。”然后又扭头自语,“怪不得这个debuff驱散不了,这是个男人都疼。”


叶修把烟点着,“老魏你没看错吧?”嘴上说是怀疑,但看了看这个失血效果觉得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


“骗你干嘛。”魏琛猛的吸了口烟,“什么时候荣耀还人身攻击了?下次遇上抢boss的直接照裆打,一人一个buff。”


“找客服。”


49.

一帆如实禀报,你笑的生活不能自理。


仿佛石乐志。


“最后呢?客服怎么说?”


“说是由大土豪boss造成的,纯属娱乐,不接受任何修改建议,让队长自己等buff时间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真的是全荣耀都在帮你搞事啊~


开心。


下次,等他们去抢boss的时候还去搅局吧。



——————————————————

更了更了我更了!催更的小可爱莫要慌!

这章字数多~阿莞经历了心灵的升华,从被搞事升级为去搞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文章里的危险行为(一jio)莫要尝试,纯属娱乐。

下次去哪捣乱呢?

点喜欢点推荐多留言呀!


昂,爱你们



么么扎!



评论(48)
热度(2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睡觉药丸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