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在爱你,我也是
我老婆风霜!
禁止转载

【全职】日常心动(1)

女主是游戏主角,和全职男神们不在一个世界。


女主从始至终都是一个游戏主角。


逻辑这个问题请忽略。


ooc,ooc。


——————————————————


1.

“梁佳!”


谁叫你?你回头。


在闹市中也能清晰的听到他的声音,逆着光有些看不清他的容貌,但不妨碍你认出了他是谁,最近公司招聘的新人孙翔。


“你的裤链开了!”


mmp


2.

孙翔看着好感度从10直接清零。


喵喵喵什么鬼?


3.

“梁佳!”


谁叫你?你回头。


一件带着茉莉花香的外套披到你身上。你有些惊慌的看向来人,是喻文州,隔壁公司最近风头正盛的高管,待人亲和业务高效,你和他有过好几次工作上的接触,没想到会在小吃街上遇到。


“我是喻文州。”说话声音有些喘,你还能听见他急促的呼吸声,想来是刚才跑的了,而且这边人这么多不好挤过来。他压低声音在你耳边说,“你身后的裙链有些开,我先用外套帮你挡着,一起去商场买条裙子再换上。”


你猛地一惊,你今天穿的是贴身的露肩一体式连衣裙,如果在这开了的话…你简直难以想象那种局面。感激地朝他点了点头,你们同去商场买了裙子。


喻文州不仅人好,品味也高,你看了看穿在身上的裙子,比你自己挑的更能突出柔美。


就是价钱翻了一倍。


买不买呢?你在试衣间里犹豫。


4.

喻文州看着好感度从20飙升到50,满意的笑了笑。


点开新群 是男人就冲到九十九,这名字还是郑轩起的。


一叶之秋:【视频】为什么!!我明明好心提醒她裤链开了她怎么就掉好感度了!


风城烟雨:您这双商就别出来蹦哒了,要我不把你打一顿难解我心头恨


叶下红:同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你的情商简直没救了哈哈哈哈哈,幸好这是个游戏你还能锻炼一下,要不然连女朋友都找不到


吴霜钩月:说的跟你有女朋友似的


最近莫名其妙突然火了一款攻略游戏,叫日常心动。游戏中可以选择不同职业,只要是为了攻略女主。和其他攻略游戏不同,这款游戏只有一个女主梁佳,火起来的原因可能是不按常理套路的好感度。


游戏自主性很大,每次和女主对话都是由玩家亲自回复,可能是因为变数大才有新鲜感吧。喻文州见梁佳去试衣间换衣服,先操控「喻文州」去把账单结了。


他也是刚玩没多久,黄少天非要拉着他下载,因为他好感度卡到30死活上不去,昨天还掉了五点。


群里孙翔不服气的到处怼,还没有人遇到过这个场景。每个人遇到女主的场景都是随机的,喻文州虽然在小吃街遇到了,但衣服穿的也不一样。


索克萨尔:【视频】不谢


这个游戏怪有意思,每一个场景都能录屏,玩家可以选择保存或者放弃。喻文州保存了,毕竟一次飙升30好感度还是很不常见的。


无浪:哇喻队厉害了,我还挣扎在40的死线上。


风城烟雨:看看看看!@一叶之秋这才是答案的完美典范,教科书级别的回答。大庭广众之下那么大声喊出来人家裤链开了活该你清零,没给你负的就不错了,你不要面子人家还要面子呢。


沐雨橙风:我去问问叶修玩不玩,我超想知道他怎么回答的。


沐雨橙风:我还得先给他买个手机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那家伙连个手机都没,队长队长我为什么又掉了5点啊啊啊啊啊【截图20好感值】


枪淋弹雨:大概是嫌你烦吧


无浪:大概是嫌你烦吧


索克萨尔:大概是嫌你烦吧


风城烟雨:大概是嫌你烦吧


……


5.

你最后还是决定要买下来,最近几天只要你不吃零食不买乱七八糟的东西,完全能负担得起。


你的工资也不低,主要是一直想攒钱买房子。


你刚准备跟试衣间的员工解释一下你为什么没有换下来裙子,发现员工并没有拦你,有些奇怪,喻文州就站在门口,摆摆手让你过去,你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在试衣间犹豫的有些久。


“我帮你把牌子剪下来。”他笑了笑。


“我还没付钱。”你有些疑惑。


“我付过了。”稍微带点强势从正前方搂着你,但身体上并没有接触太多,双手绕到你身后从领子上一刀剪断绳子。非常礼貌且绅士。


像是一个未完成的拥抱。


茉莉花的清香很适合他。


你突然有些局促,“那,那我下次请你吃饭?”


“乐意至极。”


6.

但是你并没有张好感度。


喻文州百思不得其解,明明他觉得很撩啊。


7.

苏沐橙拿着早就买好了的手机去找叶修。


“沐橙啊,我真的不需要手机。”


呔!苏沐橙朝您发动的眼神攻击!持续降血!


“好好好这次让我玩什么?”


叶修又一次妥协了。


一个名字叫「日常心动」的攻略向游戏,叶修跟着游戏步骤一点一点设定,姓名性别年龄职业,“沐橙有没有电竞选手啊?”


“你找找?”


“没找到。”叶修往下翻了翻,诶呦呵,这个不错。


“你选了什么?”


“网吧员工,月工资2500。”


“诶呦老叶,你也开始玩了啊。”魏琛看叶修捣鼓什么东西也凑过来看看,“选的什么职业啊,哈哈哈哈哈哈怎么还是网管。”


“老魏你也玩啊,那我拉你入群。“苏沐橙把他俩拉到那个是男人就冲到九十九的群里,继续看叶修的初始设定。


“人物形象…”叶修原本以为都是设定好的,“录入照片?随便谁的照片?”


“最好还是你自己的,毕竟你把你名字都输进去了。”


忙活了半天终于进入城市,叶修一收手机,“我先去看看攻略去了。”


魏琛嘲笑,“这游戏你还看攻略。”


“这叫吸取前人教训。”叶修不以为耻反以为荣,“你好感度多少了。”


魏琛顿了一下,“10。”


“这就是教训。”


8.

你虽然感激喻文州帮你但毕竟你们平常并没有接触,连朋友都算不上。眼看气氛有些尴尬,你想了想,“那你把你的电话留给我,等我下月发工资了请你吃顿好的。”你朝他嘿嘿笑了笑。


“好,那我等你联系我。”手机号码Get!


“顺便加一下微信吧。”你一不做二不休,联系方式全都给了他。


“好。”微信朋友圈Get!


你们分别,你也没再逗留,匆匆回到家点了外卖洗了澡,吃完饭趴在床上玩手机。


你们公司的八卦讨论组一直就没停,那些女人想谈恋爱想疯了,公司附近的适龄青年他们都没有放过,只要一出现过半天基本信息就分享在了群里,还有配图。最近公司附近来了好多帅气的小哥哥,隔壁电子商务的喻文州啊,新人孙翔啊,想到孙翔你不禁脸一黑,那个二傻子真亏他能通过面试。新来的外卖小哥江波涛,楼下咖啡厅的周泽楷。


XX:啊啊啊啊楼下的咖啡店老板真的超帅!超级超级帅!想干他!


XX:看着他我能多吃两碗饭!


梁佳:少女你的想法有点危险啊


XX:那你觉得呢


梁佳:我还没见过呢


XX:明天带你去见见世面!


XX:喻文州人超温柔啊!我和他业务沟通整个人都快苏炸了被!


XX:想谈恋爱啊!想和喻文州结婚!


梁佳:那个新人,人事部的那个新人,孙翔,谁面试进来的


XX:不知道,梁姐他怎么你了?给你告白了!


梁佳:滚,我这辈子都不想再见到他了,恨不得现在就给他开除。你们有见过大街上喊人裤链开了的二缺没,简直mmp


XX:诶我还以为有什么爆点呢,那你喜欢谁啊,喻文州?要不帮你介绍一下最近的外卖小哥江波涛?


梁佳:喻文州确实挺好的


XX:有!情!况!快说快说!是不是要谈恋爱了!


梁佳:没有。滚犊子。


拿什么拯救公司里的一群恋爱脑。你痛心疾首的关了手机。


没救了。


——————————————————

新坑,先放出来看看反响效果。

记得留评论觉得咋样

梁佳从头到尾都在她的世界里,相当于一个世界以游戏的形式在叶修他们那个世界展现。

梁佳在她的世界过着生活,并不知道有那么多人想攻略她。

梁佳最近并不想谈恋爱,她想换个大点的房子。

逻辑有点死,本来如果她记得喻文州在小吃街帮过她就不应该记得孙翔在小吃街喊她裤链开了。毕竟一个ios一个安卓

反正梁佳想记得谁记得谁,全凭写吧。

主要是让你们别在意逻辑,真的,要不然完全没法写。


如果觉得好一定要留评啊!


么么哒!


评论(67)
热度(204)

© 每天睡觉药丸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