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在爱你,我也是
我老婆风霜!
禁止转载

【全职all你】boss今天依旧不见踪影(13)

全职男神X你 all你向


穿越到荣耀变boss梗,之后可能会穿出来。


借梗


第二人称,中长篇


不跟剧情,想到哪写到哪


o o c!o o c!


——————————————————

34.

围观的看没戏了有的刚开始走,主要的大部队还没有散,材料还没分呢。肯定不会有人有这个胆子拾荒,打了这么长时间人来了这么多boss东西再没了,非得气疯。


听着底下的喧哗,你没敢动,就,一直保持那一个动作,看着君莫笑。


诶他为什么不动啊。


他不动我怎么动。


不对啊他不动我怎么就不能动了。


那我为什么不动。


诶就是我咋不跑啊。


你认真的思考了这个问题,从各方面因素考虑是因为你觉得你能打过君莫笑,而且还能来去自如的跑。


都是放屁,你就是懵了,脑子没反应过来才没跑。


卧槽神他妈伪装,劳资去年买了个表嘞这技能这系统存心想让你完蛋就直说啊,谁知道这伪装技能用过之后隐藏身份之后还托马的能被触发!!!


你恨不得跳起来骂娘,可现在怎么看都不是时候。


怎怎怎怎么办!怎么办现在!他为什么不动啊!!


叶修……叶修压根没有发现你。他只看了一眼惨烈的景象之后去厕所去了。


换视角扭头什么的,估计是不小心碰着哪了。如果你早点跑的话,压根就啥事都没有。


可惜你不知道。


啊这真是一个男默女泪的故事。


叶修上完厕所顺便拿了瓶水,路上还跟魏琛讨论了一下中午吃啥,然后才回到位置上,看向电脑屏幕。


一眼就看见电脑屏幕里你的脸。


????什么玩意??


一个跨步瞬间坐在椅子上,叶修看着你那张脸仿佛看到了各种珍稀材料朝他招手。


冷静,冷静,叶修深呼吸告诉自己,按照之前的想法,先试试沟通。


叶修荣耀教科书的称号可不是随便说说的,副本攻略,职业技能,boss材料掉落,没有他不知道的。所以当荣耀新出了大土豪boss之后,他也设法去研究过。


但毕竟能获得的资料太少了,你成天往无人烟的犄角旮旯里钻,被发现了也是直接开溜,有价值的研究只有那么几次。除了知道你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稀有物品,能召唤其他怪帮你,跑得快,暂时看不出什么。


叶修蹲论坛看了好几个帖子,说你说的千奇百怪天花乱坠的,但差不多都有一个特点,boss的语言不是设定好的,每次都不一样,什么都说。所以叶修猜测这个新的大土豪boss背后是由人操控的,应该是什么恶趣味GM来真人对话,还是个游戏小白。估计是以找bug或者完善荣耀大陆为目的。


总而言之也就是说,如果能对话,按照这个猜测这个尿性,GM心情好了大概就能坑点材料过来。


叶修摩拳擦掌准备试试,反正试试又不影响啥,大不了开打,反正打架嘛,他最擅长了,很无所谓的。


叶修先是把千机伞收起来,不那么有攻击性。


昂,你个大傻子还没有动。


然后叶修面对你盘腿坐下来。


昂,你觉得你的脑子更懵了,他要干嘛?


“咳,那个,大土豪boss。”这怎么念怎么怪异。


怎么感觉他要和你促膝长谈?什么鬼?


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你一骨碌爬起来翻身往下跃,下坡嘛,你们懂得,溜得贼快,更何况你又没有疼痛,也不怕摔得缺胳膊少腿,恨不得是滚下去的。


叶修……叶修抽了根事后烟。“啧,跑得真快。”也没再追,地形不好追,还容易造成误解。


你是真,滚,下去的,山上嘛,石头多,这拌一下那拌一下,刚开始还能稳住身体,之后你冲出了一片灌木丛幡然醒悟,你又感觉不到疼痛干嘛还要费劲躲避,反正现在不是战斗死不了。


然后你就自由的滚停。


嘭咚啪,你脸贴着地摔在了一个坑里。幸好还没有滚到下边,人都还没走呢。你趴着没有动,害怕叶修看见你。


谁这么好专门在这挖个坑。你揉揉鼻子,虽然摔了但是只有触碰感没有痛感,幸好没流血。


emmmm这好像是你睡觉的地方。来茂山城之前,技能还在冷却的时候,你在野外过了一夜,就是随便挖坑睡的,没想到挖到这了。


也不知道刚刚那么大动静有人注意到没,可千万别。你掩耳盗铃般的紧紧贴着地面,胡思乱想。


啊,最近是不是犯太岁了。



35.

“唉我给你俩说啊,我最近过的苦啊,太苦了啊……”你痛心疾首的找乔一帆和安文逸诉苦,从千山城出发到茂山城,中间遇到了多少艰难险阻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累添油加醋的说了一番。


没办法啊,你就认识这俩人,再不说说话你都快憋疯了。


边说边感慨这俩人真好,人太好了,一张张好人卡不要钱的在心里往外发。


你的技能快到时间了,你这次早早地出城躲着,乔一帆自告奋勇陪你一起,安文逸也来了,你就开始诉苦,都是你在说他俩在听。


估计是知道根本打不断你的话,索性等你说完。


“上次的boss是怎么回事?”聊着聊着,就聊到这个话题了。


“我偶尔发现的,就给他换了装备武器还教他用手雷,你还别说,我真没想到他最后真的用了,难不成其实他们也有思维?”你怎么想都觉得奇怪,“看来我以后也要去副本里转转了。”


“说不定是因为你吧,一般不都是大boss指挥小boss。”乔一帆提出了另一种可能。


“这么说也是哈,我可是最强的啊哈哈哈哈哈哈…”你得意的叉腰笑。


他俩没说话。


“那个加血呢?”


“我用了技能啊,圣言回复,就用了一次。”你强调了一次。


“哦哦也是,你是大boss吗。”乔一帆恍然,“总是这样聊天,没有一点你是boss的实感。”乔一帆腼腆地笑了笑。


“等你们打boss的时候,我肯定不去捣乱!”你信誓旦旦的说。


“还有啊我给你们说,我遇到你们队长了!不过他竟然没打我!你俩啥时候去探探口风呗,我咋觉得他要搞事呢?”你越说越怂,毕竟你除了开了挂了点,其他的全都是虚有其表,中看不中用,自己不会使。


嗯?安文逸和乔一帆对视一眼,“前辈没说啊?”


“没说吗?我上次为了躲他直接从山上滚下来了!”你一个激动手里的水撒完了。


“啊没说就没说吧,那就别问了,省得他再问你俩怎么知道的。我还给你们说啊我的伙食真的差到一定境界了,这茂山城吃的全都是辣的,我又不会吃辣,光喝水了。”


“吃的还有其他味的?”


“当然!千山城就是不辣的!”你愤怒的抗议表示boss也是需要物质需求的。


“唉,”你叹口气,“要是谁能给我找吃的就好了。”


“我帮你吧!”乔一帆听你的口气那么沮丧,忍不住说。


系统通知:恭喜玩家一寸灰得到了移动的大土豪npc的任务:寻找能吃的食物。时间:12小时。奖励:随机。


?????


你看着新的通知一脸懵逼,什么玩意移动的npc??


你赶紧查看技能面板,发现新多了一个头衔框,除了被动触发大土豪boss,就是主动佩戴移动的大土豪npc。


哦呀呀,你一脸严肃的关上了技能板。“我怕是要统治整个荣耀大陆了。”



——————————————————

诶嘿我来更新了 @白椿:小妖精,给爷笑一个 

你们觉得我这篇文算是个什么类型的呢?我应该是想写轻松搞笑来着,但是看你们的反应并没有啊……

就很迷了。

点喜欢点推荐多留言呀。


昂,爱你们


么么哒!



评论(15)
热度(225)

© 每天睡觉药丸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