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在爱你,我也是
我老婆风霜!
禁止转载

【全职all你】boss今天依旧不见踪影(12)

全职男神X你 all你向


穿越到荣耀变boss梗,之后可能会穿出来。


借梗


第二人称,中长篇


不跟剧情,想到哪写到哪


o o c!o o c!


迟来的更新


——————————————————


30.

幸好餐馆里还有能喝的凉水。


你一脸生无可恋地摊在凳子上。


本来你就不咋会吃辣,现在你感觉自己胃里吞了一把火,烧的难受。


这让你想起了当年被重庆支配的恐惧感。


说起来刚刚店员的口音就像是带点重庆那边的方言味,还有上次在千山城那家店小二口音像是四川那边的。


难道荣耀地图有参考现实地图?


你也没太纠结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愁眉苦脸的看着满桌子饭菜张不了口。


你决定放过自己,打开地图找个视野好的地方准备看看他们抢boss。


也不知道最后能不能搅个局?


兴奋.jpg


31.

不管世界上的消息是真是假,总归会有人去看的。是真的就赚了,假的也无所谓不是吗。


抱着这样的心态,大批大批的人往那个坐标去。


先到的是离得最近的,各大公会的散员。显然这些人证实了这个消息的真实性。公会会长迅速喊人过来打boss,生怕被其他公会抢了。


毕竟夏休期,竞争比较激烈,有时候还能看到职业选手混进去。


等你找到位置的时候战争已经打响了。


技能特效,阵营分布,枪声不绝于耳,四处乱飞的扫把。好不热闹。你拿着枪上的瞄准镜当望远镜,大概扫了几眼果然没有兴欣。


蓝溪阁,中草堂,霸气雄图,这是占了相当大人数的公会。你再往远处看,轮回的人来了。


嗯,有意思。


32.

卢瀚文是所有职业玩家中到的最早的。


他也是被坑得最惨的。


火焰陷阱,毒云陷阱,还有其他的都不一一说了,总之就是一路损血。他刚开始还警惕周遭环境,怕踩中暗影陷阱。结果躲了好长时间,身上的持续伤害都没了,直到后边的人,也都踩中了什么陷阱,才感觉不对劲啊。


什么鬼?哪个公会设的陷阱?


现在也管不了这么多了,其他公会的人已经来了。卢瀚文怀着疑惑冲向boss,比之前谨慎多了。


“小卢,什么情况啊?”春易老私聊流云。春易老带着公会精英已经过来了,一眼就看到卢瀚文在混乱的里边,赶紧发组队申请。


“这个boss有问题!!!超难打!!赶紧叫人”卢瀚文先退出包围圈然后呼叫黄少天。


“喂喂喂小卢咋了?作业写完么有啊,虽然是夏休期但也不能忘了你的暑假作业啊……”


“黄少黄少!快上线抢boss!这个boss有问题!我一个人抢不到!叫队长也一起,人越多越好!”没等黄少天说完,卢瀚文直接打断,要不然还得等多长时间。然后挂了电话。


“喂喂喂?小卢啊……”黄少天一脸疑惑的放下电话,“小卢让咱们上线抢boss。”抬头给喻文州说。“他说这个boss有问题,他一个人抢不到。”黄少天说着也不含糊,直接走向喻文州旁边的电脑打开插卡登陆。


“不对啊小卢怎么会抢不到呢队长?”黄少天嘀嘀咕咕的在喻文州旁边说着,显然喻文州已经适应了,“估计是其他人来的太多了。”显然,夏休期大家都不那么忙。


刀锋剑客郎锐是剑客系boss,算是卢瀚文比较熟悉的boss了,以前也和公会一起打过,但是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这么难!攻击的伤害少了,每次被击中的,被技能波及的伤害增高。还没开始多长时间已经死了两拨人了,要不是他小心,仇恨值少,估计也死了。


出了包围圈他也没急着回去,仔细观察着这个boss,“卧槽!”卢瀚文瞪大了眼,赶紧和黄少天接上麦,“黄少黄少!这个boss的装备变了!”


“嗯?什么什么?什么装备?”黄少天正往战乱区赶着。


“剑!boss的剑是橙武!还有身上的衣服,脖子上的项链,还有还有!手雷!他竟然有手雷!”耳机里小卢一惊一乍的喊着,黄少天赶紧调小了音量。“小卢啊你没看错吧,怎么可能。”


“是真的啊!不信你自己过来看吧,我去帮忙了,底下死的差不多了。”


卢瀚文调整视角,“轮回的来了!”顺便给春易老说了一声。


深呼吸,操作着流云加入战局。


这一战打得异常艰难,几个公会混战,不仅要防抢boss,还要时刻注意别被boss打死了。黄少天等来了之后也看到了boss手上拿的橙武。


“还真的换装备啊。”


“不止,”喻文州说,“还加了不少饰品,属性大幅度提升。”看了看各个公会的人手,轮回的江波涛,霸气雄图的张新杰,中草堂的还暂时没有职业玩家。


先没有加入战斗,联系春易老,“给车前子说,如果没有队里的人,就退出,他们打不过的。”


再敲张新杰,“boss有变,联合,材料平分。”


“好。”张新杰顿了顿,“再加上轮回。”这个boss已经成精了。“我去说。”喻文州去找江波涛。



33.

你觉得是时候到你出场了。


你要干嘛,你是个牧师啊!你穿的衣服是牧师啊!牧师是干嘛的,加血啊!


你一个圣言回复,boss的血量恢复了一半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赶紧躲起来,让他们打去吧,你不捣乱了哈哈哈哈哈。你暗搓搓的举着两个瞄准镜,偷窥。


加上轮回果然没错。


张新杰看着白打了那么长时间的血条。他刚刚还在考虑是不是多了一个公会分羹。


“卧槽哪个公会的牧师不小心给boss加血了!”春易老愤怒的直接喊出来。


“你傻吗哪个牧师能给boss加血。”车前子在旁边讽刺,谁让蓝溪阁说让他们退出。


张新杰让指挥稳住往后撤,重新整队,让黄少天尽量控制boss攻击,顺便私戳江波涛,“你们队长忙吗,叫你们队长也一起。”然后去找喻文州,“让公会的人整队重新来。”再联系刚过来的王杰希先开麦商讨。


“一起联手,之后东西平分。这次的boss难打,不知道还会不会再加血。”张新杰简短的说明情况,然后指挥着公会的人站队。


又过了一会周泽楷过来帮忙,张新杰指挥着公会的人防着嘉王朝捣乱。


这场野图boss打的时间实在是太长了,吸引了不少玩家过来凑热闹。公会会长又是要指挥又是要防止其他人捣乱,急的满头冒汗。


boss残血!


“……拉稳仇恨,马上要成功了!”春易老兴奋的在麦里鼓舞士气。


卢瀚文紧张的手心冒汗,他害怕boss再突然回血。


血量3%!


攻击越发猛烈。


刀锋剑客郎锐突然把手摸像腰间,血量2%。


拿起腰间的手雷,按照你说的,朝人多的地方猛扔。血量1%。


boom。手雷爆炸。刀锋剑客郎锐倒下了。


虽然手雷的伤害值稍微低了点,但谁也没有想到,而且还是在将要胜利的时刻。还是有玩家被炸死的。


诶他还真的照我说的做了啊。你有些意犹未尽的看着底下的战局。之后也没什么好看的了,你该回城享受你短短十几小时的玩家时间。


你收起来望远镜,正准备起来,看到草丛在晃,之后一个人过来。


“嘶,战况怪惨烈啊。”声音听着有些吊儿郎当,嗓音微哑。


你缓慢的抬头,首先看到的,是离你的额头不到3厘米的伞尖。


你稍微往后扭了扭,草丛哗啦哗啦地响。


你看着君莫笑调整视角朝你看。


系统通知:玩家遇到大土豪boss的伪装,请诸位好运。


表面笑嘻嘻,内心mmp


:)


日。


——————————————————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不是故意不更的!

我没有弃坑相信我!

啊毕竟我是个大学渣,考试一直没考过。每次想给你们说的,想着等我啥时候更新了一起说了,结果一直没更新,就一直拖拖拖……

拖延症不是我的错啊哈哈哈

考试吗现在还没过啊,还是以学业为主吧。

等我过了我就更真的,不坑不坑。

emmm怎么说呢,谢谢还在等我的小可爱,真的真的非常感谢。

虽然说感觉很过分但是,如果可以的话,能不能再等等我?

等我及格等我优秀,等我能考到一个满意的分数等我申上大学。

等我回来等我完结。



爱你们❤️


评论(28)
热度(203)

© 每天睡觉药丸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