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在爱你,我也是
我老婆风霜!
禁止转载

【全职all你】boss今天依旧不见踪影(7)

全职男神X你 all你向

穿越到荣耀变boss梗,之后可能会穿出来。

借梗

第二人称,中长篇

不跟剧情,想到哪写到哪

o o c!o o c!


——————————————————

19.
你觉得好烦。
特别是又听见了该死的系统提示音。什么鬼玩意啊烦死了。

坐在电脑前的乔一帆和安文逸面面相觑,这个状态和技能闻所未闻见所未见,“要走吗?”乔一帆问。

你真的憋的太久了。

从穿越来到现在,你恐惧,害怕,强作镇定,疯狂奔跑,甚至是用不合理的技能逃跑。都深深压在你心里,无法发泄。主要是你能和谁说呢?说出去会怎样呢?荣耀删除你这个bug?然后你消失在整个世界。这个后果太大,大到你望而却步。

你不敢。因为你惜命。你不想死。哪怕做一堆数据也不想死。

所以你只会跑,跑到他们找不到的地方躲起来,你都已经想好了,以后三天出现一次,先开始用低等技能让他们打点血,然后释放大招自己逃跑,每次手里用的橙武在跑的时候丢给他们就行。

可是你憋屈。你好难过,你想找个人说,你想得到安慰,你想有个人知道你的处境。只要一点点安慰你就能继续走下去。
可只能在路途中悄然把所有小心思压下去,自己给自己打气。

这酒真香。
要是再来个人听我说话就好了。
这念头一但想起来就止不住,你抬头看看进来了两个人。
然后你听到了他们模模糊糊谁说了声“走”

别走。
你们别走。
陪我说会话。
陪我说会话好吗?

“别走……”你急的直接站起来。

安文逸看着电脑屏幕的boss晃晃悠悠的走过来,醉酒状态做的特别逼真。

既然攻击无效说明也没有掉落了,刚准备说走就听见耳机里传来一声“别走。”声音嘶哑像是快哭了一样。
那种压抑着痛苦的声音让安文逸和乔一帆都愣住了。

光听着就让人难过。

你往前走着边从兜里掏着东西往外扔,“你们听我说会话,要什么材料我都有,装备随便拿,只要……”你们听我说会话。你磕磕绊绊的往前走着想拦住他们,哽咽的没说下去。

真的求你们了。
你只是想发泄一下负面情绪。
你觉得你再憋在心里都该憋死了。
你在奢求温暖。只要一点,只要一点就够了,只有一点你就能继续过下去。

“你们就陪我说一会话,想要什么boss的掉落材料什么职业的装备我都可以给,金币也行,我买你们这一段时间。”你这时候感觉像回光返照一样,特别理智,脑子刷刷刷闪过万种方法把他们留下来。

压根就是醉的狠了,根本没想到说出去的后果。

安文逸看了看地上你扔出来的东西,都是橙的。

“就这地上这点我有无数多。”你指指地上这些没用玩意。

安文逸想了想,一个副本的掉落还没陪着说一会话的掉落高。
“答应吧?”乔一帆问。一帆觉得如果今天他不知道这个boss到底为什么这么悲伤可能会一直惦记着。
“嗯。”安文逸答应了。

你看到他们的文字泡笑了,坐回去招呼他们过来,“来坐下来聊。”然后你喝了口酒。

他俩倒是依言操纵着角色坐到凳子上,你张嘴准备说些什么,却又梗在脖子里说不出话,多喝了两口酒,才开口说道。

“我其实是个人。”

安文逸和乔一帆操纵着角色坐到场景里的凳子上,觉得就没事了,只需要挂机就好。乔一帆都准备去接杯水回来,结果听到这么一句话。

“应该说是我曾经是个人。”你的眼神渐渐暗淡下来,能说出来第一句话之后的就好说多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来到这,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在游戏里,直接变成boss呆在这,不知道我那边的同学会是啥反应,突然在异国他乡消失个活人也不知道会不会酿成国际祸端,那我岂不是成罪人了?”

你一个人像是倒豆子一样叨叨叨的说着,一点逻辑没有,根本不用他俩插话。但是这信息量吓住他们了。

“我是我们家独生女,本来我爸想要个男孩子来着,你说我不见了他们得有多伤心啊,活不见人死不见尸的。”你想起来你爸成天板着个脸严肃的不能行,然后听说你从学校回来亲自下厨给你做鸡翅,还死活不让你妈说就想笑。

真疼啊,越是不敢去想的事就越疼啊,扎心的疼。你大口喝着酒。

“我爸准备让我出国读书倒是让我吓了一跳,雷厉风行的让我出去了,走之前我妈教我做饭我才知道鸡翅都是我爸做的。把我一个人扔在国外现在找不到了吧,谁让他当初把我送出去的。”

这酒怎么是苦的呢?又苦又咸的,难喝死了。幸好游戏设定里没有boss会哭,要不然早就泪流满面了吧。

“我明明都快熬出头了,我在外边上了四年学,辛辛苦苦到毕业,学分也修完了,就差个论文就能毕业了,怎么就不见了呢?”

你倒了倒酒罐,没酒了。
“小二!再来三坛!”你招招手。

“我好想回去啊,等我回国我就能去四处找公司应聘,赖在家里不走,让我爸给我做鸡翅,我也能挣钱养他们,我活这么多年连个男朋友都没交到,我还想给我爸添个孙子。”你还有好多事没做,你还没有出去旅行过几次,你还想多认识几个朋友。

说不下去了。

你几次张嘴都没说出话来。就像快要干死的鱼一样,张大嘴呼吸却得不到氧气。

止不住的去想如果。

“怎么会是我呢?”怎么能是我来到这呢?你百思不得其解。

“怎么能是我呢?”怎么就来这呢?你明明什么都没干啊?

“它凭什么呢?”它凭什么让我穿越?凭什么让我当boss?你恨啊,你好恨。

你也不是没看过小说,各种穿越文,他们都在异世界生活的好好的,你也羡慕过。真轮到你就不这么想了。你有好多牵挂,舍不掉,舍不得忘。所以你恨。

可你恨谁呢?你连一个恨的人都没。

大概你只能恨你自己了吧。恨你自己让你爸妈伤心。

可你不能恨自己,你只能更爱自己,因为再没人爱你了。

“我明明都那么努力了啊……”你内心茫然,眼神毫无光泽,空洞的望着前方。你明明那么努力的学习,就是为了正常毕业,早点回去。可现在呢?你的家在哪?

“我没家了。”

你没家了。

你什么都没了。

你的朋友,家人,所有的都不见了。

到头来你孑然一身,一无所有。

20.
你从没这么清楚的认识到。

应该说你以前根本不承认。

可这是事实。一个你脑子不清醒时候清楚地意识到的事实。

你没家了,你什么都没了。从前的牵挂听着都是个笑话。

好冷。你浑身颤抖了一下。冷到心里了,疼的麻木冻得手脚冰凉。
明明你喝的是酒啊,不应该越喝越热吗?可怎么你觉得好冷啊,冷的牙齿打颤,冻住了血液。

疼啊,心疼啊,疼到想死。

你就大口喝着酒,机械的往里灌,思绪越飘越远。

远到似乎能飘回家。

你眼神迷离的看向前方。

好像你爸又在给你做鸡翅来着?

真香。


——————————————————

这篇女主终于掉马了
小安和一帆知道女主是人
以后可以搞事情了。
























正经甜!
我的文是正经甜!
信我!
你们信我!


所以给我来点小心心小蓝手吧!

爱你们

评论(47)
热度(394)

© 每天睡觉药丸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