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在爱你,我也是
我老婆风霜!
禁止转载

想写,超想写


全职同人


一个攻略游戏,自由度很大大的游戏


初始设定城市,玩家在游戏里的姓名,职业,年龄,生日,(


游戏一开始玩家不认识女主,全凭自己能力认识女主,在认识女主之前游戏只给出女主位置好偶遇。也可以选择先赚钱再认识女主。


好感度全凭女主心情。能氪金,但影响很小,不氪金完全可以玩,主要目的还是攻略女主,送礼物的好感度还是看心情。女主能拒收礼物。


女主是游戏主角,名字不变(还没想好),好感度100并且想和你结婚为成功。


作者主要任务就是为了给女主挑个好老公。


主界面是一个缩小版的城市,什么都有,每天的日常必要任务是上班啊赚钱啊去街上逛逛看能不能偶遇女主啊(没钱就买不成礼物给女主不能攻略)(也可能触发女主包养)。这类任务完成后会给奖励。


不必要任务,相当于攻略小贴士啥的,会有提示说每天坚持给女主发短信啊打电话啊有可能提升好感度(也可能嫌你烦好感度下降)。


支线任务就记录了玩家遇到女主触发了什么事,比如女主说咱们喝咖啡去吧玩家没钱,好感度(下降?),会提示玩家好好赚钱然后重新约女主喝咖啡,女主最近喜欢上了玩具熊但是还在攒钱,如果玩家送了好感度提升(拒收)。


如果有女主电话号微信号才会有给女主打电话发短信的小贴士,能看女主朋友圈,能回复,玩家发朋友圈只能攒机会,主线任务可能会奖励。


加好友之后女主可能会去好友的城市,然后触发打电话(要好感度和朋友定位,如果好感度高而且有心思想谈恋爱电话就会暧昧,好感度高但女主只把你当朋友可能只会报平安啥的)


如果女主邀请玩家去她家,就会有女主的家的一个小图标,点开能看到女主在家里干什么,Q版,有时候心情好不好会在头上冒个泡,这时候打电话可能会触发任务。主要方便看女主睡颜。


剩下的还没想好待补充。


一定要等我更新!我觉得这个脑洞超好的


评论(6)
热度(26)

© 每天睡觉药丸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