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在爱你,我也是
我老婆风霜!
禁止转载

【全职all你】boss今天依旧不见踪影(15)

全职男神X你 all你向


穿越到荣耀变boss梗,之后可能会穿出来。


借梗


第二人称,中长篇


不跟剧情,想到哪写到哪


o o c!o o c!

——————————————————


40.

职业选手群里还在吵。


从叶修不知道大土豪npc之前开始吵,然后叶修领到任务的时候在吵,叶修召集兴欣的人手过来打10人本的时候在吵,打完领完任务奖励还在吵。


等叶修终于打完,终于有闲情回了句,瞬间拉爆仇恨值,集火他一个。


叶修毫无压力,毕竟老前辈了,脸皮不是一般的厚。要不是这个移动的大土豪npc接下一个任务有时间限制,他压根都不会理群里。


他又重新看了看奖励,还是在感慨,大土豪果然名不虚传。


奖励随机,时限12小时,接到任务之后他立即跑出去喊人,整个兴欣都被他喊过来打本。本来随便找些人,或者组野队也是能行的,但是叶修不能保证这个“迅速”是有多迅速。


安全起见,还是熟人来的更快。


合作默契,指哪打哪,最后一枪结束印山先锋季狼,迅速刷完一号boss,叶修过去摸尸,开出来一些紫武,和一颗珍珠。


查看属性,这颗珍珠的名字就叫【大土豪的珍珠】,名字粗暴简单直接,一看就知道是任务要的。


魏琛本来还想跟着叶修交完任务他接,结果乔一帆给他说只要参与过任务的账号两天不能再参与大土豪的任务。一帆还是换的另一个号打的本。魏琛这才作罢。


接任务无望,魏琛方锐挪着凳子过来看叶修交任务,包子也站过来在叶修身后凑热闹。


熟练的爬上半山腰,从背包里拿出珍珠,叶修刚准备说话,包子兴冲冲的,“老大老大我来!”


交个任务而已,又不是什么事。叶修想着。


“大土豪npc,请问你被偷走的是金珍珠还是银珍珠?”包子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口了。


应该不是什么大事吧?叶修听完马上盯着屏幕放心不下。


emmmmm珍珠还有金的银的?方锐有些懵逼,甚至忍不住想拿起手机查查百度。但是他忍住了,因为他更想看看你怎么回答的。


你毫不犹豫说金的。金的值钱。


系统通知:玩家君莫笑得到的珍珠与大土豪npc需要的条件不符,任务失败。


重来  放弃


“操!”四个人没忍住齐齐骂出声。


“这他妈什么骚操作!”


“珍珠还有金的吗?”


“这任务还能失败?”


“刚刚我忘了说铁珍珠!”


四人面面相觑。


“你非要这样说干嘛!”


“铁珍珠也不是她要的啊!”


“还有铁珍珠的吗?”


“重来是从哪个地方来?”


声音大的把陈果她们都引过来了。


“不对啊她不应该说不是吗?”


“不会还要再打次副本吧?”


“你就不能正常地交任务吗?”


“操操操老子的橙武!”


陈果:尽管很惨但是我忍不住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魏琛一点都不想去管那些个画风不对的两个傻逼,想赶紧拉着叶修点重来。


“我终于想起来了是版本不对!”


“那是斧头!”


“幸好不用重新打本!”


“千万别再让包子说话!”


重新来,这次方锐堵着包子的嘴,刚被包子带沟里一直在想金珍珠银珍珠铁珍珠,这次死活不让包子再开口。魏琛紧盯着叶修交任务,万一这次又失败怎么办,谁知道还能重来多少次。


叶修决定这次不说话,多说多错,看了看任务上的提交直接点,然后大土豪npc自然的接过了珍珠。


系统通知:恭喜玩家君莫笑带领团队完成移动的大土豪npc发布的任务:迅速打败印山贼寨印山先锋季狼。大土豪npc非常满意玩家君莫笑的完成速度,好感度上升,奖励随机抽取。


世界上看到这条消息又开始刷屏,叶修魏琛倒是松了口气。


“谁来抽?”叶修看了看抽取次数满意的笑了笑,本来以为就一次,没想到是每人一次,总共十连抽。


包子兴奋,“我来!”


“你别来!”


“谁来都不让你来!”


“不会再有什么幺蛾子了吧!”


生怕又出什么事到手的东西长腿跑,魏琛迅速按下抽奖,十连抽!


R R SR SR SR SR SR R R R


呸,什么玩意,反正就是没橙武。


也该知足了,就打了一个小副本,给的东西相当于打两次的了。东西一分,该放公会的放公会,材料谁缺给谁,该散的都散了。


魏琛叼着烟出去拿瓶水,顺手拿上手机看着群里闹腾,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小得意,刚刚没有抽出来橙武的郁闷也没了,反而贼鸡儿开心。果然,快乐都是对比出来的。


叶修在群里语气真切诚恳,“都说了大土豪npc会移动,现在移动到哪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啊。”


夜雨声烦:操操操操操叶修你个不要脸的家伙别以为我们没看见世界通知,快说你们在哪发现的npc!要不然我就一直缠着你pkpkpkpkpkpkpkpkpkpkpk!


迎风布阵:都说了早都跑了,没坐标啊。


仇恨值两人拉的贼稳,还呈现上升趋势,等他俩觉得差不多了才悠悠发了个坐标。


反正那个坐标也没npc。


你早跑了。


41.

乔一帆和安文逸打完本就跑了,乔一帆怕自己露出什么马脚被前辈发现,提醒了你一句换地点就和安文逸一起出去。


也不知道出去干啥,他俩在门口不知道往哪拐。


“一帆?你们准备出去?”苏沐橙问。


“沐姐?啊,昂,是,我们俩出去逛逛。”乔一帆有些没回过神,慢了半拍才应答,最后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


苏沐橙朝他笑了笑,“那你们出去回来记得带瓶花露水,上一瓶用完了。”


“好。”赶忙和安文逸离开。


临近中午,太阳还是很热的,他俩走的有些急。


乔一帆抿了抿唇,“小安,阿莞,她不会一辈子都是荣耀的boss吧?”声音有些飘忽。这太残忍了。他想。


“不知道。”安文逸的回答算是在意料之中。


“那如果,我们去告诉GM取消大土豪boss呢?她会不会出来?”


“她也有可能会死。”


乔一帆打了个寒颤。


“这我们不能赌。”


乔一帆默默点了点头。


“所以,”安文逸深吸一口气,这么灵异,诡异,玄幻的剧情就发生在他身边,“千万不能被其他人知道阿莞是人,要不然阿莞真的会消失。”从世界消失。


“嗯嗯嗯。”仿佛觉得光回答还不够,乔一帆又用力点点头。


没有在外面闲逛,迅速买完回去,乔一帆还是觉得H市的夏天真热。


热的难受。


42.

你觉得今天特别幸运,连着吃了俩果子都是甜的,给了你以前吃的都是假果子今天吃的果子都是甜的错觉。然后第三个就呵呵了。


啊,想吃西瓜。


黄少天吹着凉气喝着冰镇西瓜汁,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尽管知道那坐标是空的,还是兴冲冲赶过去看看。


他没准备绕路,决定从山上直接翻过去。


一路跳着卡着石头缝凸起的落脚点蹦上去,调整视角。


看到了遥遥相望那座大山头那头的你。


你也看到了那个拿着剑的剑客。


你们隔山相望。仿佛一眼万年。


西马大,想唱山歌。


好,好想皮一下。


——————————————————

新年快乐!!

今年又是一个没有ssr的一年!!

yys过年那天不是送了10抽,结果我也给你们说了。

唉心痛。早知道攒着了。

新的一年还请大家多多关照!

 @走肾君_每天都疯狂 我发了我发了!

我查了查真的有金珍珠,金色的珍珠。

点喜欢点推荐多留言呀!


昂,爱你们


么么扎!



评论(29)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睡觉药丸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