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在爱你,我也是
我老婆风霜!
禁止转载

【全职all你】boss今天依旧不见踪影(14)

全职男神X你 all你向


穿越到荣耀变boss梗,之后可能会穿出来。


借梗


第二人称,中长篇


不跟剧情,想到哪写到哪


o o c!o o c!

——————————————————


36.

乔一帆去完成任务去了。你在和安文逸研究如何发任务。


“尊敬的勇士啊,请用你的飞毛腿帮朕去御膳房拿些吃的。”你用着咏叹调,挥舞着你的爪子对着小手冰凉说。


emmmmmm并没有什么反应。


安文逸痛苦的揉了揉太阳穴,他在这快听一个小时了,简直摧残人耳,破坏力极强。中西结合勇士龙王之前连伟大的挖掘机司机都出来了。


并没有什么卵用。


“你先歇会,是不是因为上一个发布的任务没有完成,不能重复?”安文逸在你开口说下一句之前赶紧打断。


“有可能吧?话说为啥一帆去了那么长时间?”


说曹操曹操到,一寸灰回来了。


“哟尊敬的勇士,你去往朕的御膳房迷路了?果然还是朕的江山太大啊哈哈哈哈哈…”你自己笑得乐不可支,乔一帆一脸懵逼。


这不能怪你。自从你有了新身份之后,你就迅速自我膨胀起来,你觉得你能作天作地作出新高度统治整个荣耀。


怕不是膨胀的太厉害了。


你暗中唾弃一下自己,然后接过一寸灰给你的吃的。


你迫不及待地撕开烧鸡油纸,掰下个腿咬了口,幸福的快要升天。两三天都没咋吃东西了,辣的你又吃不了,三下五除二的啃完腿,系统这才有提示,


系统通知:恭喜玩家一寸灰完成移动的大土豪npc发布的任务:寻找能吃的食物。大土豪boss非常满意玩家一寸灰带来的食物,好感度上升,奖励随机抽取。


是否发送  是  否


乔一帆的电脑屏幕上并没有弹出是否发送,只有领取奖励。他点了领取奖励,抽到了一件紫武。


你又掰了一只腿,拧着眉毛纠结到底是发还是不发。“小乔啊,你说我到底发不发通知啊?”


“什么通知?”


“就是那个你完成任务的通知。”


“发吧。”一帆想了想,“这样其他人也能知道你能发布任务了。最起码一见你也不会直接开打了。”


“说得有理!鼓掌!”你点了是。


安静了一会。“一帆,小安。我……”你有些茫然,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我还能再穿回去吗?”回到你的世界。


安文逸张了张嘴没有出声。他不知道。


“会的。”乔一帆舔了舔有些干涩的嘴唇,微弱的声音透过耳麦传到你耳里。“会的。”乔一帆心里说不出什么感觉,眼睛有些酸涩,眨了眨眼,“别担心。”


“都会好的。”在此之前,他会尽力陪着你。


37.

世界又炸了。


这个暑假的荣耀特别火爆,因为你。论坛里关于你的好几条帖子都是热门,还有几个帖子记录了至今为止你被发现的次数,差不多有多少人拦截,然后成功逃脱。


昂,最后结果没有变过,都是成功逃脱。


这次又炸了,是因为你那个,移动的大土豪npc。


新的帖子迅速出现,醒目的标题【寻找移动的大土豪npc】。盖楼的速度很快。为什么boss还能变成npc,很多人认为是荣耀公司终于良心发现。


玩家多数倾向于接任务,毕竟到现在为止还没人能打死你。


职业选手有人看到了帖子,转发到群里也开始讨论,之后就有人艾特一寸灰问什么情况。


乔一帆手机开着静音放在屋里压根不知道。然后群里开始艾特叶修。


找叶修没用,叶修没手机。


又找苏沐橙,魏琛,兴欣其他人。说来说去都是要坐标。


苏沐橙点开群,翻了翻记录,先把世界的截图存下来,给叶修看。


叶修拿着馍去找乔一帆去了。


苏沐橙这才在群里回话。沐雨橙风:不给。


然后翻了翻手机里存的表情包,点过去。


皮这一下我真的很开心.jpg


38.

“小乔,”叶修一进门边喊乔一帆边开电脑,训练室里只有乔一帆一个人。看一帆戴着耳机没有理他,过去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小乔?”


乔一帆浑身一哆嗦,吓得直接从座位上蹦起来,“嗯?前辈?怎么了?”


“怎么这么大反应?”叶修有些惊讶,乔一帆只是嘿嘿傻笑了几声,也没回答。“你刚刚在哪找到的大土豪boss,给我发个坐标。”叶修也没在意,看了眼他的电脑屏幕,已经到城门口了。“啧,已经离开了啊。”


“我再回去找找,应该还在。”乔一帆说着,又操纵着一寸灰往外走。


见叶修回到座位上,乔一帆松了口气,刚刚真的吓死他了,幸好他已经和你分开了,要是前辈早来两分钟。乔一帆又一个激灵,那就难办了。


“阿莞?你现在在哪?叶修前辈要去找你领任务”私戳你。


“还在咱刚才那个地方,旁边那个山往上爬半山腰那。”他一离开你就开始爬,现在还没爬到,不过也快了。这座山这个坡非常陡,几乎是垂直,不过也挺好爬的,有凸起凹陷,石头都是死的。你看半山腰那有一个稍微平缓的地方,你就准备呆在那,也不容易被人发现,发现了操作不好的也爬不上去。


毕竟发任务没关系,万一谁触发了你那个boss头衔,你可没忘那是被动触发的,那就完了。


所以还是小心躲着,安安生生的。


说谁技术不好也不能说叶修技术不好,所以你拍拍屁股坐下来,等着君莫笑来临幸。


一会发什么任务好呢?


叶修操纵着君莫笑很快赶到山脚下,这点坡他还看不上,钟楼都爬过了,很快就到你旁边。


你在他来之前想了想,至少得有一个固定的开头引出下文,要不然你怎么引出任务是吧。


开头怎么开呢?尊敬的勇士?伟大的勇者?勇猛的将军?


…………还是再想想吧太恶俗了。


“你知道的,爱美是每个女孩子的天性。”当他站稳在这个平台上的时候,你就已经开口。


“我想穿最好看的裙子,带最闪耀的珠宝。”你晃着腿。


“可惜我头上缺了一颗珍珠,被那可恶的山贼抢走了。”你抬头看向君莫笑。


“亲爱的勇士,”你嗓音柔和,眼神却毫无波澜,仿佛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请以最快的速度为我取回那颗洁白的珍珠,好让我变得更加夺目。我会在这等待你凯旋。”


系统通知:恭喜玩家君莫笑得到了移动的大土豪npc的任务:迅速打败印山贼寨印山先锋季狼。时间:12小时。奖励:随机。


君莫笑很快走了,你死死的盯着面板上的任务。


你说这些话是有技巧的,什么山贼抢走了珍珠,怎么可能,别说抢东西了,你连印山贼寨都没去过。所以说君莫笑打完副本的掉落里根本不可能有你要的珍珠,而这个发布的任务里,系统判定的完成条件也没有提到珍珠,只说了迅速。


也就是说,就算掉落里没有珍珠,他还是能完成任务。可没有珍珠也能完成的任务,你为什么非要提到珍珠。


可如果有呢?


如果本不该有的珍珠偏偏因为你这几句话掉落,那你自己所造成的影响可要重新定义了。


创造出不存在的,命令一切boss,你可以是荣耀世界里的王。


果然。


一个小时之后,君莫笑重新回来找你。


手里拿着一颗珍珠。


不是可以,是就是。


39.

妈妈这里有个大挂逼快来举报她!!!!


就是她就是她!!疯狂开挂!!!


卧槽你整个人都不好了。


你跪在地上痛心疾首的疯狂捶地。


平复一下心情,看了眼被扔在地上的珍珠。


噫吓得我中二病都犯了。


啃口鸡脖冷静一下。


啊毁灭世界什么的这种消极的中二的想法真的不是你脑子里冒出来的!!!


它的锅它的锅!!都是系统的错!!!


你啃了两口鸡也吃不下了,蹦起来准备把脑子里的废料抖出去。


嗯?乔一帆给你发了个信息。


“阿莞,你记得换位置,别老待在一个地方。”


哦哦哦对了,你是移动的大土豪npc来着。


emmm移动到哪好呢?你往上瞅了瞅,山顶吧,虽然说近了点,也算是移动了吧。


说起来既然叶修都过来找到你了,那其他人为啥没来呢?难道说职业选手只有兴欣比较闲?


你爬到山顶,颇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算啦别想啦,这些费脑子的事情不适合你。


反正有系统呢,发出去的任务都是系统判定的,不合理的肯定会改,就像这次任务都没有说珍珠。


说来说去都是系统的错,略略略。


你拿出一个果子,这是乔一帆带给你的,也是因为他去找了找水果才回来的晚。


用袖子蹭了蹭,啃了一口,甜的。


看在果子这么好吃的面子上,你会对兴欣温柔点。


你喜滋滋地想着。



——————————————————


系统:我没有面子的吗你要点脸好吗!费尽心思给你开挂还这么甩锅给我!不干了不干了!劳资要罢工!


——————————————————


有没有感觉我这一段时间写的每章的内容都很丰富,我说剧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心我又更新了


对了你们怎么念“莞”这个字的?是wan,三声。

我查了查才发现这个字有三个音。当时取名字瞎取的。

记得不要念错啦!

点喜欢点推荐多留言呀!


昂,爱你们


么么哒!





评论(21)
热度(213)

© 每天睡觉药丸丸 | Powered by LOFTER